清江國小六十周年校慶活動~12月3日星期六上午八時三十分,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公告類別:

清江國小,六十歲了!

 

蛻變中的清江,在歷屆前輩校長及親師生的共同努力下,

 

歷經草創期:51〜71年、奠基期:71〜82年、成長期:82〜92年、茁壯期:92〜100年、蛻變期:100〜104年到持續邁向卓越期:105〜112年,

 

我們以培養學生成為「身心健康清江人、宏觀視野國際人」做為辦學目標。

 

為了慶祝六十歲生日,在校慶前就已經展開: 六十年logo設計徵選、清江小小達人秀、傑出校友訪問、校園雙語景點解說員培訓、祖孫三代訪談、雙語親子活動、設置校史廊道、校慶主題書展、校長說故事⋯

 

校慶當天也辦理相關的展覽活動:
1.60週年校慶學生靜態成果展:清江樂讀王國
2.60週年校慶校史牆、祖孫三代無框畫展、訪問傑出校友影片播放:清江樂讀王國
3.健康飲食展:前穿堂
4.家長會募款:前穿堂
5.圖書募捐活動:前穿堂
6.健康促進、商標宣導活動:活動中心前廣場
7.身心障礙暨性別平等家事體驗活動:中庭(雨備:觀音樓潛發班教室)

 

歡迎大家蒞臨,共同見證清江國小的蛻變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