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臺北市國民小學品行優良努力向學學生獎助學金申請計畫

公告類別:

本校今年度可推薦4名學生,鼓勵品行優良符合資格的學生報名。欲報名的學生,請留意需在4/21(五)放學前完成並繳交附件一、申請審查表(學生及家長填具),和附件二、推薦函(導師填具),請提前告知導師,預留時間給導師填寫。

 

一、依據:教育局年度工作計畫。

二、目的:鼓勵孝行可嘉、品行優良、熱心助人並努力向學之學生,以蔚為良好風氣。

三、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二)協辦單位:臺北市文山區萬興國民小學

四、對象:凡本市國民小學在學學生並符合下列二項條件者,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一)申請學生符合本局安心就學溫馨輔導實施計畫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戶年所得在

30萬元以下、突遭變故或情況特殊者

  (二)申請學生品行優良且努力向學,足為楷模者。

五、金額:每名獎助學金新臺幣參仟元整

六、申請、審核及薦送方式

  (一)申請方式:由學生及家長填具申請審查表(附件一),再由導師填   具推薦函(附件二)向學校承辦處室提出申請,申請資料留校備查。

  (二)審查方式:由學校組成評審委員會,依獎助學,審酌學生實際狀況,確實推薦品行優良且努力向學,足堪楷模之學生。

 

欲報名的學生,請留意需在4/21(五)放學前完成並繳交附件一、申請審查表(學生及家長填具),和附件二、推薦函(導師填具),請提前告知導師,預留時間給導師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