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107學年度台北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說明會

公告類別:

一、本校為了嘉惠台北地區教育界人士就近進修取得教育碩士學位,奉教育部核准設立教育研究所台北碩士在職專班,每年招收30人,已為教育界培育許多優秀的教育碩士菁英人才,擔任中小學校長、主任、組長、教師或考取國家考試或進修博士班者皆有之,誠所友滿天下,個個皆英才,對改善中小學師資陣容,提高教師專業成長,發揮莫大助益。

二、107學年度教育研究所台北碩士在職專班奉准招生30人,預定107年1月12日至3月6日網路報名,為使考生清楚招生作業及了解報名、考試、進修及取得學位狀況,特於107年1月11日(四)下午1830於銘傳基河校區舉辦招生說明會。

三、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設有中等教育學程,歡迎鼓勵代理代課教師尚未取得教師證書者,得於取得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進修專班學籍之後,加修教育學程學分,以取得參加教師資格檢定機會。

四、如有報考、應考或相關進修、學位取得、修習中等教育學程學分等相關問題,歡迎逕洽教育研究所(03)3507001#5327-9劉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