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北投區清江國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開學家長配合事項

公告類別:

1、師生旅遊及接觸史調查,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ij2mrtIiasBSI3W6_iRb0TSY5zbJhXL1ylFS-JEU6A/edit,寒假期間具有旅遊史的學生,請家長務必配合填報,若有學生滯留大陸無法回校念書請家長務必聯絡學校(28912764#200)。

2、開學當日實施入校量體溫,若有發燒狀況(額溫≥37.5℃或耳溫≥38℃),請家長將學生帶回休養並就診。

3、上放學時間請家長避免進入校園接送學生。

4、學生如無特殊狀況進入校園無需配戴口罩。

5、提醒學生在校用餐切勿與他人共食。

6、請遵循「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原則,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立即佩戴外科口罩,就醫時主動告知相關接觸史、旅遊史(含親友)。

7、請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如:戴口罩、肥皂勤洗手,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8、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