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國小5/30-6/2《遠距教學規劃期間學生家長基本照顧服務需求》說明

公告類別:

清江國小5/30-6/2《遠距教學規劃期間學生家長基本照顧服務需求》說明

請家長詳閱以下說明後,審慎評估,如有需求【請洽導師】。
(一)已登記施打疫苗之學童,6/1(三)當天請家長依通知單安排的時間,帶孩子到校施打疫苗後返家休息(當日所有課程皆調整為非同步);6/2(四)也以在家休息、不到校為原則,請家長務必密切關注孩子是否有身體不適反應,感謝家長配合!

(二)遠距教學實施期間,學生到校學習模式,以在教室使用平板進行線上學習為原則。因學校平板數量有限,請到校學生自備載具(平板及耳機麥克風),如有困難則由學校提供。

(三)基本照顧服務班照顧人員以提供學童基本照顧服務為主,上課時間,引導學生利用載具進行該學生班級的學習任務。

(四)基本照顧服務班,每班人數13-15人,採跨年段、混班模式辦理。

(五)學生自備午餐,學校提供蒸飯箱協助加熱服務。基於防疫考量,班級內各參與學生用餐時間使用隔板,並應避免交談。

(六)在校時間,師生以全程配戴口罩方式進行,座位安排盡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九宮格)。期間如有學生或其同住家人快篩陽性(確診),則依臺北市政府防疫標準作業規定,該生即刻停止入校。

(七)上學時間:上午8:00-8:30入校。

(八)放學時間:《半天》中午12:00;《全天》下午3:50。

(九)上課地點:視開班情形,於前一日另行通知。

經審慎評估後,有到校需求者,請於 【5/27(五)晚上6:00前告知導師】,索取並填寫申請表單,以利學校統計人數,安排照顧人力。

感謝家長配合,祝您闔府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