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淡江高中第一屆『馬偕盃』校園寫生比賽

公告類別:

一、主旨:淡水,一個依山傍水,歷史文物豐富的小鎮;淡水,曾經是台灣古文明的重要發源地之一;淡水,詩人與畫家的故鄉。為了加強青少年對文化資產及淡水之美的認識,淡江高中秉持對美術教育的推廣,更為發揮鄉土教育及社區教育的功能,特舉辦寫生比賽,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美術創作的愛好者。

二、主辦單位:新北市私立淡江高級中學、淡江高中家長會

三、承辦單位:淡江高中美術班

四、參加組別: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

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國中組

高中組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www.tksh.ntpc.edu.tw

電話報名:國中部電話:02-2620-3850轉210

傳真報名:傳真號碼:2621-7009

 

六、地點:淡江高級中學(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6號)

七、比賽日期:三月一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起至十二時止。

八、注意事項:

  1. 報到地點:請於當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淡江高中辦理報到手續,並領取比賽用紙。
  2. 紙張:國小、國中八開水彩紙高中四開水彩紙(由主辦單位提供)。
  3. 比賽時請保留背面右下角專用章,請勿塗改。
  4. 寫生範圍內容:淡江高中校園,動態、靜態均可入畫
  5. 使用材料:選手自備(水彩、蠟筆、調色盤、畫板等),請保持場地整潔。
  6. 比賽時不得臨摹或他人代筆,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
  7. 繳交之作品,恕不代為修改,亦不退稿,請自行留底。

詳見網站

http://affair.tksh.ntpc.edu.tw/wp/competition/%E9%A6%AC%E5%81%95%E7%9B%83%E6%A0%A1%E5%9C%92%E5%AF%AB%E7%94%9F%E6%AF%94%E8%B3%BD/%E5%A0%B1%E5%90%8D%E7%B0%A1%E7%AB%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