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新生名單公告與報到注意事項

公告類別:

  1. 依據臺北市公立國民小學新生分發及入學辦法辦理。
  2. 5/12()由區公所寄發入學通知單。
  3. 本年度以線上報到為原則,請家長務必於5/27(六)上午9:00至6/5(一)17:00前辦理報到,網址如下:https://eschool.tp.edu.tw/new/423606
  4. 線上報到操作影片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4f3RZfB8c
  5. 若逾期未報到,視為自動放棄入學資格,將由公所逕行改分發學校作業,其入學名單空缺將由候補名單遞補。
  6. 不報到或出國、遷居等因素不就讀本校,請務必填寫並回函【112學年度學齡兒童不就讀清江國小之回條】。
  7. 完成報到後至開學前請勿更動小朋友戶籍,以免被系統改分發至新戶籍所在學區學校。
  8. 家長如有操作問題,5/27(六)新生報到首日上午9:00-12:00,可撥打教務處電話28912764 分機100、分機102
  9. 若需要親自到校辦理(5月27日上午9:00-12:00),請務必先與校方約定到校時間,以分散人流、減少群聚。
  10. 線上報到須提供及填寫之資料:
  • 學生基本資料 (務必詳填,包含雙胞胎就讀同班或不同班等資料,以確保學生入學資料之完整性及學生就學權益。)
  • 上傳大頭照電子檔(此照片為製作數位學生證使用,請審慎考慮,系統關閉後不得修改)
  • 填寫數位學生證整合服務個資同意書
  • 填寫選修本土語/新住民語語文意願調查表
  • 112學年度上學期課後照顧服務班報名表
  • 112學年度上學期社團報名表

10. 如對表單填寫或是新生入學事宜有相關疑慮,歡迎撥打以下分機洽詢:
      (02)2891-2764轉​
       註冊組分機 102 (新生入學)教學組分機 101 (課後照顧班)體育組分機204 (社團)
11.新生名單公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