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美術館「徐冰:回顧展」教師日活動,敬請各位教師踴躍參加。

公告類別:

一、旨揭「徐冰:回顧展」於臺北市立美術館一樓展區及大廳舉行,展期為103年元月25日至4月20日。
二、本項展覽為華人當代藝術家徐冰的首次大型回顧展,透過策展人王嘉驥的學術詮釋與在地觀點,以及藝術家徐冰在國際藝壇的重要性與對華人地區當代文化藝術界的影響力,展覽具體實踐兩岸當代藝術文化交流展演活動,開啟亞洲地區當代藝術多元的區域思考與溝通平台。教師日活動配合本項展覽規劃辦理,提供教師賞析徐冰作品,探討徐冰藝術創作的核心觀念與思惟,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
三、教師日活動訂於3月1日(週六)下午13:30至17:00舉行,活動對象以學校教師為主(同時歡迎校長、主任蒞臨參加)。
四、本案研習課程分現場導覽與講座兩大單元,由展覽承辦人雷逸婷女士擔任主講人,引導賞析展覽作品,提供學員了解徐冰藝術在各個階段的轉折與發展。並安排講座由策展人王嘉驥老師以主題方式探討徐冰以文字、語言、符號為核心的觀念與思惟,及其對藝術創作所稟持的理念。
五、洽詢電話:(02)2595-7656分機222施小姐,e-mail:shu-yishi@tfam.gov.tw或至臺北市立美術館網站www.tfam.museum查詢相關報名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