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應用美學基礎班─色彩應用」班期課 程表1份

公告類別:

一、依本府112年度訓練計畫辦理。

二、研習目標︰本課程旨在探討色彩的重要性及其應用。課程 將引導學員了解不同色彩的組合對情緒和氛圍營造的影 響,及如何善用色彩來吸引注意力,創造視覺層次感;此 外,也將介紹如何運用數位工具輔助設計,使色彩的應用 更具美感與效率。 三、授課講座︰蕭惠君老師(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學系教 授)。

四、上課日期: (一)第1期︰112年12月1日上午9時10分至11時50分。 (二)第2期︰112年12月1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10分。 五、上課地點︰公訓處E區E301電腦教室。

六、請貴機關人事人員於11月16日(星期四)前至「實體班期 人事登入系統」(網址:http://dcsdcourse.taipei.gov. tw/personnel_login.php )(班期代碼:B00618)完成線 上報名作業。

七、本課程共開設2期,為維持上課品質,每期錄取人數上限 45人,如報名人數過於踴躍,將依報名順序錄取。研習訊 息將以E-Mail 發送研習人員與貴機關人事人員,請多加留 意。為免傳送漏失情事發生,相關研習訊息請貴機關人事 人員再予轉知研習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