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內湖區西湖國民小學辦理臺北e酷幣工作坊說明「本年度優化成果」以及推廣「線上藝廊」功能

公告類別:

臺北市內湖區西湖國民小學辦理臺北e酷幣工作坊說明「本年度優化成果」以及推廣「線上藝廊」功能,敬請踴躍參加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6月26日北市教資字第1123053236號辦理。
二、工作坊訂於11月24日、11月28日辦理,將做今年度優化成果報告。因平臺部分架構改變(例如:轉學生、新生直接啟用),懇請工作坊學校務必薦派夥伴參加,亦歡迎未參加臺北e酷幣工作坊的學校蒞臨了解平臺功能。
三、本次工作坊除說明優化成果報告外,另外會特別演示平臺裡「線上藝廊」的強大功能,5分鐘就可以將美術創作展的優秀作品(或其他學生作品)變成線上畫展,並能將畫展內容分享給家長觀賞按讚,是很棒的學校經營利器,歡迎有需要的夥伴了解指導。
四、欲報名研習的老師,請先上臺北市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研習時間:112年11月24日(五)14:00-15:00;112年11月28日(二)09:00-10:00,兩場內容一樣,請擇一場參加。線上研習網址meet.google.com/bbc-tnsz-vge(代碼:bbctnsz-vge),懇請學校惠予參與老師公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