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必知的 ChatGPT 詠唱術—讓 AI 成為英語教學得力助手

公告類別:

「教師必知的 ChatGPT 詠唱術—讓 AI 成為英語教學得力助手」研習實施計畫1份,請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據臺北市各級學校資賦優異教育方案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資訊說明如下:
(一)時間:112年12月18日(星期一)下午1:30-4:30
(二)地點:本校2樓遠距教室
(三)研習對象:本研習為入門課程,從註冊ChatGPT帳號開始,歡迎對AI融入英文教學的高中教師報名參與。
(四)講師:李承翰老師(查特普拉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12月11日(星期一)止逕至臺北
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進行線上報名,網址:https://insc.tp.edu.tw/。研習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121003002號。
(六)名額限45位,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三、研習人員請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或者其他載具並充飽電力及環保水杯。
四、隨函檢附旨揭研習實施計畫1份。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校圖書館陳主任,電話(02)25286618分機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