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轉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辦理紙藝劇場體驗教師研習活動

公告類別:

一、依據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12年12月28日藝演字第 1120004103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與半隻羊設計有限公司合作,開發南 海劇場的紙藝作品,適合國小高年級學生到場體驗。旨揭 活動希望各校國小教師,透過手作組裝的過程,認識劇場 的建築特色及戲劇演出的各種元素,領略南海劇場虛實之 間的轉換及天馬行空的想像趣味,將所學帶回課堂推廣, 有機會再帶領學校班級一同體驗。

三、旨案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113年1月11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臺北市中正 區南海路47號)。

(三)活動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 /e5PL6ZZCd4kH78Vz7。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8日(星期一)截止,1 月9日(星期二)公告名單。

(五)參與對象:歡迎國小藝術領域教師或是對本案有興趣之 教師。

(六)活動說明: 1、活動約須3小時,名額限30位教師,依報名順序額滿為 止,請事先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註冊,以利後 續登錄研習時數。 2、提供導覽及紙藝作品材料包,組裝成品圖片。

四、檢附研習活動說明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