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度「應用美學基礎班─簡報設計」班期課程

公告類別:

一、依本處113年度「美學漫遊-臺北美學」公務應用班期實施 計畫(如附件2)辦理。

二、研習目標︰本課程將協助學員了解如何運用美學元素引起 受眾的共鳴與關注,以及如何使用適當的字型和配色來創 造視覺吸引力,並將探索AI工具在簡報設計上的運用,以 提升簡報設計的效率和質感。

三、授課講座︰蕭惠君老師(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學系教 授)及賴韋伶資深設計師。

四、上課日期:

(一)第1期︰113年2月23日上午8時50分至12時10分。

(二)第2期︰113年2月23日下午1時20分至4時40分。

五、上課地點︰公訓處E區E301電腦教室。

六、請貴機關人事人員於2月1日(星期四)前至「實體班期人 事登入系統」(網址:http://dcsdcourse.taipei.gov.tw /personnel_login.php )(班期代碼:B00590)完成線上 報名作業。

七、本課程共開設2期,為維持上課品質,每期錄取人數上限45 人,如報名人數過於踴躍,將依報名順序錄取。研習訊息 將以E-Mail 發送研習人員與貴機關人事人員,請多加留 意。為免傳送漏失情事發生,相關研習訊息請貴機關人事 人員再予轉知研習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