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鬧熱關渡節《關渡寫生比賽》

公告類別:

一、為配合「2017鬧熱關渡節」之節慶活動,特舉辦學生寫生比賽,以帶動學童對關渡地區的認識。寫生比賽之主題,除了以節慶當日熱鬧情景作為繪畫主題外,亦可以關渡的人文地景作為寫生題材,鼓勵學童繪畫創作,並透過寫生的過程了解在地文史,提升對地方的認識。
二、本比賽辦理日期時間、組別及實施方式如下:
  (一)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
  (二)比賽日期及時間:106年10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三)比賽組別:
    1、國小低年級組
    2、國小中年級組
    3、國小高年級組
三、報名方式:
  (一)個人或團體報名,詳情請至https://goo.gl/forms/wNbwqtFXAtMNm1Iq2 報名。
  (二)個人網路及團體報名截止時間至106年10月16日止。
  (三)現場報名:現場填妥資料即可領取比賽用圖畫紙,以100名為限。
四、獎勵方式:
  (一)分為「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每組各取前三名及優選十名。
  (二)第一名-各頒發獎學金壹仟元整及獎狀乙張(一名);第二名-各頒發獎學金捌佰元整及獎狀乙張(兩名);第三名-各頒發獎學金伍佰元整及獎狀乙張(三名);優選-各頒發獎學金參佰元整及獎狀乙張(十名)。
五、有關比賽相關事宜與活動簡章,依「2017鬧熱關渡節」官方網站(www.guandu.com.tw)公告為主。
六、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聯絡人:謝小姐,02-28961000分機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