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誠徵約僱人員

公告類別:

資格條件:

1. 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高級中等學校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6個月以上或2年以上之經驗者。2.熟悉電腦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 操作能力,具工作熱忱、主動積極服務、協調溝通能力、注重行政倫理,並能配合學校需要職務調整者。 3.具公部門行政工作經驗者尤佳。4.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之情事。

 

工作內容:

1. 編製薪津、保險、福利互助及兼代理費等經費表冊

2. 辦理員工薪津及其他給與之請領及發放

3. 辦理現金、票據及證券之出納、移轉、保管及登記

4. 各項代辦費及課業雜費之收費、統計存解

5. 登記現金出納備查簿及編製現金結存日報表

6. 依據傳票、付款憑單代收代繳各種款項

7. 公庫支票印鑑章之變更申請

8. 核對各項付款憑證、印鑑及金額

9. 填製各種業務相關表冊

10.辦理存款、提款業務

11.各種就學優待案件申辦

12. 其他交辦事項及出納相關工作事項

備註:

1.本職務係代理本校同仁留職停薪期間職務至107年9月30日止,約僱原因消失時,應無條件解僱,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2.本校得應業務需要調整上班時間,例假日需配合專案加班,颱風天亦需來本校輪值。

 

意者請檢附履歷表電子檔、學歷、經歷證件(公務機關之工作經驗)於106年10月16日前電子郵件寄送至cutcat@tp.edu.tw。本校擇優通知甄試,證件不全或資格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電話:02-28912764轉701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