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年汪來福 ~ 跟著李蕭錕教授玩字戲墨》書法活動報名開始囉!

公告類別:

每一年都讓大家引頸企盼的書法活動,即將在明年的2月3日再度與大家見面囉~
今年邀請藝術家李蕭錕教授,帶領學員們一起學習從書法中學習甲骨文,讓大家認識文字的起源。
同時也會在現場書寫春聯及祈福卡,為來年祈福起個好兆頭!
 歡迎國小3年級至國中9年級的學生們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2018年2月3日(六) 
活動時間:14:00~17:00 (13: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2樓) 
參加資格:國小3年級至國中9年級120名;學校教師觀摩30名。
報名費用: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每人150元(教師免費) 
報名方式:採轉帳繳款,並填寫google 表單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學生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SkJzKElRTRZsBnf2 
教師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MmkoYVfWv22m992A2 
洽詢電話:(02) 2381-3137 分機155、156 

報名須知: 
1.本活動採轉帳繳款,匯款帳號:台灣銀行(004)236-00122915-6 戶名:中華道與藝學會江躍辰
2.繳款完畢後請至google報名表單,填入報名相關資訊及匯款帳號末五碼,按下提交後即完成報名。
3.已報名者在1月25日(含)前告知不克參加,可全額退費。1月26日(含)以後告知或當天無故不到者,恕不退費。活動結束2週內辦理退費事宜。 
4.現場開放候補席次,依到場順序遞補。 
5.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改權與解釋權,若有任何異動,將於中山堂官網以及漢光教育基金會官網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