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洋教育教案設計徵選

公告類別:

一、依教育部106年12月28日臺教師(二)字第1060188288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促進師資培育歷程融入海洋教育,以及在職教師將海洋教育融入教學,委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臺灣海洋教育中心辦理旨揭徵選活動,做為未來師培機構推動海洋教育的參考案例。

三、本徵選活動辦法簡述如下:

(一)徵選組別:幼教組、小學組、中學組。

(二)各徵選組別再區分徵選對象

1、在職教師:現任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及幼兒園合格教師(含代理、課教師)。

2、師資生:徵選期間就讀於設有師資培育相關學系、或設有師資培育中心之大專院校修習師資培育課程的學生及進行教育實習之實習教師資格者(含畢業已修師資職前課程者)。

(三)徵選期程

1、收件截止日期:107年3月15日(星期四)。

2、公布得獎名單:107年5月7日(星期一)。

3、頒獎暨發表日期:107年5月中旬至6月。

四、有關徵選相關事宜及報名表件公告於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臺灣海洋教育中心(https://goo.gl/o6YU9J),相關事宜請洽專任助理林育旻先生,電話(02)2462-2192分機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