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通知單-校園出入辦法

公告類別:

清江國小校園進出管理辦法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為維護校園安寧,確保師生安全,因此自103年6月16日起調整校園進出管理辦法,實施「人員入校登記換證」制度,不便之處,懇請見諒!謝謝您和我們一同關心孩子的安全!

    請您配合下列事項:

  • 幼兒園家長接送學生時,務必配戴幼兒園核發的接送證方可入校,倘若忘記配戴接送證,則須登記換證方可入校。
  • 上課時間,家長因親師溝通、參與活動、臨時需求或經學校通知等原因需進入校園者,請至警衛室登記換證後,始進入校園。離校時應將證件取回,並登記離校時間。
  • 家長送交學生學用品、衣物或餐盒等物品應註明班級、姓名後交予保全人員,下課時由學務處廣播學生自行至警衛室拿取。
  • 學生因病、事需請假早退,須經導師、科任教師或行政人員開立外出單,交由保全人員確認後,方可與家長一同離校。
  • 小學部學生放學時,請家長在家長接送區等待,切勿任意進入校園及班級。
  • 志工憑本校核發之志工服務證出入校園。
  • 上課期間,校內發現未配掛識別證之人士,將請該人士到警衛室找保全人員更換證件後,方可進入校園。                                                                                 

    

 

總務處敬啟 1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