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甲美術館「鹿‧象在笑-錄像藝術創作暑期工作坊」尚有名額,欲報從速。

公告類別:

鳳甲美術館邀請到具有豐富教學與創作經驗的阿尼馬動畫工作室張淑滿老師親自授課,藉由三個整天的動畫創作課程,不僅讓小朋友對製作錄像的流程具備基礎概念,更透過創作重新認識在地環境,讓孩子以新鮮的角度詮釋他們眼中的北投究竟有什麼樣的特色。

  • 參加對象:臺北市北投區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童(以暑假前的年級為準)
  • 地點及活動期間:
    清江國小,8/25(一)~8/28(四),9:00~16:00,週四時間為下午13:30~15:30
  • 活動成果展出:8/29(五)~9/28(日)於鳳甲美術館特展區(二)舉行。
  • 招收名額:限30名,額滿為止。報名超過30人時,以抽籤方式錄取,學員名單將於6/30(一)公布於學校網站。
  • 費用:免費。
  • 學生需自備:數位相機一台、相關實物器具。
  • 報名方式:於103年6月30日(一)中午12:00以前將報名表交至教務處。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鳳甲美術館、台北市北投文化基金會

合辦單位:臺北市立北投國民小學、臺北市立清江國民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