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國民小學109年度「我是小主播」專業知能研習

公告類別:

 說明:

一、依據本市109年度國民小學推動兒童深耕閱讀計畫辦理。

二、為培養學生應有的媒體素養,結合國小讀報教育,幫助學童反思媒體與自身之關係,及透過小組認識媒體及建構作品的過程,建立其健康使用媒體之習慣,本局特辦理本市國民小學109年度「我是小主播」活動實施計畫。

三、旨揭專業知能研習旨在提供新聞概念、採訪技巧及新聞採訪寫作等基礎專業知能,相關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四、五年級學生組隊報 名,每隊2至3人,並有1名帶隊老師。

(二)研習地點:本市文山區萬興國民小學。

(三)研習日期:109年3月7日(星期六)及3月28日(星期六),共兩天。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2月25日(星期二)止。

四、本局另於109年9月辦理「我是小主播」比賽,詳細辦法及比賽主題另案公布。未參加本次研習,仍可報名參加比 賽。

五、相關內容請參閱附件,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萬興國小教務處設備組,電話:29381721分機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