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家長成長研習 吃健康長高高,親子共同洗愛玉活動

公告類別: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報名參與2014/09/26 (五)「吃健康長高高,親子共同洗愛玉活動」,第一場17:00-19:00或第二場19:00-21:00的研習,活動地點在代用禮堂,第二場人數較多場地會較為擁擠,敬請見諒!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小提醒。

 

請自備:冷開水、鍋子容器

1.冷開水600g(洗過一次後可以視自己想要的軟硬度稍微調整水量)

2.洗愛玉的水不要使用過濾水.純水.蒸餾水,因為過濾水中的礦物質已經過濾掉,

愛玉的凝結酵素無法發生作用,會讓愛玉無法凝固。

3. 搓洗愛玉的容器一定要乾淨無油,因為油會讓雜菌滋生,分解愛玉的膠質,進而無法凝固喔!

4.學校會幫忙準備簡易紗布,家長也可以自備乾淨的絲襪或網布袋及乾淨手套一副。

5.尊重講師、其他上課者的權力和資源可貴,請準時出席,若有事無法出席請一定要請假,謝謝您的配合,請假專線2891276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