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家長帶孩子參加元旦登七星山活動

公告類別:

元旦挑戰突破自我通知單

  1. 目的:七星山是台北市第一高山,在新年第一天挑戰自我完成登山別具意義,挑戰自我,成就自我。
  2. 活動內容:活動路線從遊客中心出發,經七星公園岔路口,登七星山主峰,終點站在小油坑遊客服務站,全程約4.5公里。在遊客中心參加升旗者現場報名可領取紀念品(送完為止),參與登山活動聽取生態解說者得以登錄環境教育4小時。另外在小油坑遊客服務站之地下樓免費提供熱薑湯供參加者暖身,為節能減碳愛護地球,不提供紙杯,請自備環保杯,歡迎取用(用完為止)。
  3. 集合時間: 104年1月1日清晨6:40〈一定要準時,公車不等人〉
  4. 集合地點: 北投捷運站小129公車處
  5. 注意事項:
  • 午餐點心(高熱量)、開水、捷運卡、禦寒衣物〈山區氣候變化大,往年元旦七星山頂均接近0℃,上山前請備妥禦寒衣物及雨具,自備個人藥品〉
  • 要參加登山活動者每天要自我體能訓練跑操場3圈
  • 歡迎家長一起參與,相信是個不錯難忘的體驗
  •